logo

Posted on: 2024-03-04

重慶投手李芳模後援5局失1分,只被敲出4安打,投出5次三振、1次保送,拿下勝投,總教練李清堂表示,這次金龍盃陣容以升國三生為主,李芳模是唯一國二生,去年就有在小馬選拔賽台北市代表隊中,是球隊重點栽培選手,因此讓他跟著國三學長出賽。

李芳模就讀福林國小時曾赴美國威廉波特參加LLB(世界少棒聯盟)世界少棒錦標賽,屬於控球型投手,他說,去年國一就被選進小馬代表隊很開心,打擊、心態都有成長。

重慶第五棒邵安茂則是單場4支3,包括國中首轟,與第一棒張哲麥都繳出猛打賞,邵安茂是開南大學大一邵丞茂的弟弟,他說,開轟只是球來就打,沒想太多。

邵安茂國小就讀福林是棒球、足球雙棲,以足球為主,後來考量到棒球未來性較好,而專心打棒球,國中同樣經過小馬選拔賽洗禮,打擊、守備都被教頭肯定進步多。

重慶連兩年名列4強,李清堂說,感謝陽信銀行、海悅國際公司、南海扶輪社等單位的贊助,幫助球隊發展。